【萨戈】我喜欢看你不开心的样子

来一发千年以前的小故事

当段子看吧,另外,我才没偷懒

都早点睡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在霍格沃茨建立前,萨拉查和罗伊娜就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。

一个精通黑魔法的巫师,和另一个做梦都在研究黑魔法的巫师,他们在一起,你还能指望什么呢?

“萨尔,我们试试,再叠加一个死咒!”

“好!”

“萨尔,保持输出魔力……”

“没问题!”

对此,某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格兰芬多先生表示:“萨拉查,你个重色轻友的!你们才认识几天啊!居然允许罗伊娜叫你‘萨尔’!这不是我的专属称呼吗!!!”

格兰芬多先生选择性遗忘他的朋友们都可以叫他“戈迪”的事实。

没过几天,事情出现了变化。萨拉查不和罗伊娜探讨黑魔法,他开始去找赫尔加喝茶了,边喝边聊天……

一点时间都没留给他!!!

青天白日,格兰芬多先生却感受到一丝冷风扑面的悲哀与凄苦。

萨尔,我们的生死之交,在漂亮女巫面前竟如此脆弱,真是日久见人心呐!!

与此同时,赫尔加坐在摇椅上,脸上的表情一向温温柔柔。

她拿着茶杯道:“戈迪……他最近很不开心。”

对面,萨拉查轻笑:“我就喜欢看他不开心。”

半晌,两人相视而笑,赫尔加了然般的向萨拉查身后的方向眨了眨眼。

萨拉查回头,看见格兰芬多先生双臂抱剑,神情充满了战斗的渴望,紧紧盯着他,大有“我们来干一架”的趋势。

黄昏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,也洒进了他的心里。

评论(10)
热度(9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魈的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